close

2008 / 03 / 15 ( 星期六 ) 下篇





從阿里山開始出發到竹騎車棧...

我們一共花了快3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原本爸比是要走另一條捷徑...

結果媽咪幫爸比報另一條捷徑...

而這條捷徑的路況相當驚險萬分...

不是路旁下陷、不然就是山邊落石、再不然就是道路龜裂...

爸比說...

他第一次開車走山路...

車車時速低於25以下...

以前走山路...

爸比的車速很難會低於40...

除非是塞車或修路...

可是這一條山路既不是修路也不是塞車...

而是驚險萬分的道路下陷、落石山路...

爸比說...

如果走這條山路...

那還不如走縣道還比這邊快...

且時程足足可減少約1小時ㄟ...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走完這條山路了...

來到了竹崎市區了...

沿路上我跟媽咪都在巔岥山路晃阿晃...

幾乎晃到都頭昏昏了...





到了晚上6點多...

我們終於到達了今天晚上要休息的地方 ~~ 竹崎車棧...

而這竹崎車棧不是火車站也不是公車站...

而是一處以野外露營車作為提供來這休閒度假休息住宿的度假處...

裡面也有野外音樂會、烤肉...

露營當然就不用多說了...

本身這邊就是以露營車為主角...

而在竹崎車棧對面就是竹崎的親水公園...

還算是相當熱鬧的休息遊樂地方...

由於今天時間太晚了...

所以...媽咪先辦理好住宿登記後...

我們就將行李帶進露營車裡面...

並且稍微休息一下...

到了晚上7點左右...

我們就到竹崎夜市... ( 算大不大、算小不小、且又沒啥人的夜市 )

我們稍微晃了一下之後...

媽咪跟爸比就隨便找了一攤麵店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就在慢慢走回車棧...

當我們回到車棧之後...



哇...音樂會已經開始了...



而有些遊客也坐在前面的廣場休息區用餐或喝飲料...

慢慢且靜靜的欣賞音樂會...



而爸比跟媽咪就先帶我回露營車內...

爸比先將我放回我的休息區...

媽咪說我的休息住宿區一晚要500元ㄟ...

我這個休息區位置是可以活動的桌椅變成的...



相當一人床的位置...

所以媽咪才會說我住了一晚要價500元的床...

隨後等爸比跟媽咪洗完澡後...

爸比跟媽咪就帶我到外面聽演唱音樂會...

並且帶我去坐小火車...















一直到晚上快10點...

我們回露營車休息、睡覺...





就這樣過了一天的快樂的賞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