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03 / 15 ( 星期六 ) 中篇





我們到達了阿里山遊樂園大門口後...

哇...好多人喔...

大家都是來賞櫻花喔...

我是第一次來到阿里山...

於是爸比就幫媽咪還有我合拍在遊樂園入口處的第一張照片...



之後...

媽咪就過去購買入園券...

我們就開始跟著大家一起進入遊園區了...





首先我們先到的是 ~ 阿里山車站...







當然我跟媽咪不會忘記要拍照留下旅遊紀錄嚕...

於是爸比就開始當起照相攝影師了....

爸比為了讓我自己跟阿里山車站合照...

要我在階梯上面乖乖站好...

然後爸比就到階梯下面...還趴在階梯幫我拍照...



就在此時...

忽然一群人過來...跟著爸比一起拍照....

還在三言兩語的說...

疑...有流浪兔兔ㄟ...

媽咪就說...流浪兔兔會穿這麼漂亮衣服嗎...

後來等爸比拍完照後...

要抱起我時...

又有一些人要求爸比讓我借他們拍...

於是爸比又將我放在階梯上...

由於我站太久了...

身體就一直亂動...

別人照不到相...

就一直說...我不讓人照相...

爸比聽見後...

就在我旁邊...摸摸我的頭說...

「芝麻糊乖乖喔...讓別人先拍完照...然後爸比在抱你..」

之後...我就聽爸比的話...

乖乖的讓別人照相...

大家拍照完之後...

就都說...兔兔好乖喔...他爸比跟他說要乖乖的...

就真的乖乖的讓我們拍照...

真的好聰明喔...

我聽了之後...嘿嘿...好 ~~~~ 高興喔....





前前後後我們在阿里山車站樓下...樓上拍照...







由於無法進入月台跟火車照相...

所以我跟媽咪就在剪票口跟火車照相...







之後我們又繼續往前走...

不過才剛走出車站...

爸比看見車站旁邊有一處小花園...

於是爸比將我放在小花園旁照相...







結果來了一群老奶奶、老爺爺的觀光團...

當然我免不了又要當木頭兔了...

甚至還有人拿攝影機拍攝我的動作與表情...

還有一些阿姨們...

還相爭要跟我一起合照...

由於我不喜歡讓陌生人抱我...

所以當她們抱我時...

我一直在掙扎...

到後面...

爸比就過來抱我...將我放在小花園旁邊...

而那群阿姨們...

就有的蹲在我前面的旁邊...有的就坐在我旁邊...

然後單獨照、合照...

一直到大家都差不多了...

而我也一直動...

爸比才將我抱在他懷裡...

就這樣又過了一關了...

好累喔...原來當模特兒不是這麼簡單ㄟ...





之後...

爸比跟媽咪就又繼續往裡面走了...

沿路上看見許多櫻花盛開...







爸比說目前還沒全盛開...

所以沒有滿山的櫻花...

但是沒關係...

還是有櫻花可以看見...

再加上我來阿里山就已經算是很幸福了....

因此沒有看見滿山的櫻花...沒關係...

而且爸比還說...

下次會再找時間要帶我跟媽咪來看日出ㄟ...





所以我們就這樣邊走...

媽咪跟我就這樣邊照相...







一直我們走到森林神木區這邊...

就放慢腳步慢慢欣賞神木與拍照...







途中我們經過了一間小土公廟...

旁邊也有一顆神木骨樹...

爸比也讓我跟這老爺爺合照...



之後我們就走到了神木車站了...

我跟媽咪也都在神木車站照相...







而本來媽咪跟我還要跟傳說中的阿里山千年神木合照...

結果發現...

神木老爺爺已經安享晚年了...

不過沒關係...

神木老爺爺雖然無法跟祂一起合照...

但是我已經有看見神木老爺爺了...

所以...我還是很高興...











隨後我們又繼續往裡面走...



哇...已經不知不覺的繞完一圈了...

時間也已經中午了...

咦...

天空漸漸飄起毛毛雨了...

於是爸比跟媽咪就加快腳步往回走...



來到了外面...

我們到美食區...

爸比跟媽咪就商量該吃哪午餐...

就在商量的同時...

爸比又讓我跟立柱在阿里山的海拔碑合照...



而當時在阿里山溫度...

哈哈..只有10度ㄟ...

且還是在中午時間...

如果是早上或傍晚...

那不就冷死了...







之後...

爸比跟媽咪就找了一間餐廳吃中飯...

吃完飯之後...

爸比跟媽咪又稍微休息跟逛了一下的美食街...

時間已經下午2點多了...

媽咪說她累了...

所以爸比就帶著我跟媽咪開始往外面走...

等我們走到入口處時...

哇...下午人更多...

且停車處入口處還大排長龍ㄟ...



幸好我們將車車停在外面的接駁車停車場那邊...

不然的話...

我們要回去可能塞在出口處了...





我們到了接駁車候車處等待接駁車來...

等了約5分鐘左右...

接駁車來了...

我們就上車...

沒多久...司機發車了...

我們不一會就到了藍屁屁的停車處了...

下車之後...

爸比將藍屁屁開出來...

我跟媽咪上車之後...

我就開始趴在我的休息區休息了...

而爸比就開始載著我跟媽咪前往我們今天晚上要休息的地方 ~~ 竹崎車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