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03 / 15 ( 星期六 ) 上篇





早上7點多了...

爸比跟媽咪才起床...

本來爸比跟媽咪說...

今天凌晨要帶我去阿里山看日出...

結果...

媽咪說她爬不起來...

會睡眠不足...

於是...

就無法看日出了...





早上約8點...

爸比跟媽咪都整裝盥洗完成了...

而爸比也將我的家當都清理完成...

之後...

我們就將行李放進小藍的屁屁以及後座裡面...

就開始出發到今日的旅遊目的地 ~~ 阿里山嚕...






由於早上爸比跟媽咪還沒吃早餐...

於是就在阿里山山下找了一間早餐店...

我們吃完早餐後...

就繼續往阿里山出發...

途中有發現一間加油站...

標明 ~~ 往阿里山的最後一間加油站...

本來爸比想先加滿油再上山...

但是...卻過頭啦...

於是只好冒險往前衝看看嚕...

爸比說...現在阿里山已經大部分都開發了...

所以應該山上也是會有加油站才對...

因此...

嘿嘿...

果然...由於山路的彎曲...

以及車車的競速...

我家小藍已經快餓肚肚了...

而沿路上依然未看見有加油站出現...

哀...該不會我跟媽咪要下來推小藍屁屁吧...

就在這樣想時...

爸比忽然看見有新開的加油站嚕...

哇...好高興喔...

我不用下車推屁屁了...

於是...爸比將小藍開進加油站內...

讓藍屁屁吃飽飯...後再繼續帶我們衝往阿里山...





疑...

怎麼還沒到...

爸比說從嘉義市區出發到阿里山大概只要一各半小時就到了...

怎咪還沒到...

哇哩勒...

原來前面在施工...導致單向雙邊通車...

就這樣一等就10分鐘了...

好不容易換我們這邊通行了...

衝阿....阿勒...

前方又出現二部大卡車...在當路隊長了...

而後面緊連著最少有10部車...

大家都要往阿里山喔...

那大卡車去阿里山要作啥...

咻.~~~

咦...怎麼車車一部接著一部咻過去...

而爸比也跟著大家一起咻過去...

原來是大卡車速度已經低到大家快抓狂了...

所以才會一部部的相繼超越大卡車...

好不容易我們超越大卡車之後...

大家都加速往前衝...

爸比當然也不會輸人...

也是跟大家一起競速...

疑...怎魔大家速度又慢下來了....

哇勒...居然前方也出現大型遊覽車...

哀...

就當我在失望時...

忽然身體一歪斜...

原來爸比跟其他車車又快速的超越大車車了...

歐...耶...

衝阿....

不一會...爸比車速慢下來了...

怎麼嚕...

難道又塞車了嗎...

啊...原來是已經到了...

而爸比跟媽咪在商量要直接開往裡面...

還是說停在外面然後轉搭接駁車上去呢...

他們兩老商量後...決定將車車停放在外面規劃的的接駁車停車場...

在搭接駁車上去...

這樣比較不會塞車...

而要回去的話...

也不會因為上面停車場車流塞爆...而無法順利出來...





爸比將藍屁屁車車停好後...

我們就趕快到接駁車後車處等待上車...

不一會...接駁車就滿載了...

我們就開始出發往阿里山公園了...

哇...這五百公尺還真是遠ㄟ...

不過沒關係...

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哈哈哈...

我終於來到台灣著名的阿里山了....

歐...耶....

我要開始今天的阿里山觀賞櫻花以及尋找神木之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