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03 / 16  ( 星期日 )





今天一早7點半...

爸比跟媽咪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媽咪要去騎乘單車...

再加上我們早上11點前就要將房間交回...

因此...

爸比、媽咪盥洗換裝完成後...

爸比先幫我準備早餐...

隨後爸比在跟媽咪到車棧的餐廳去吃早餐...






早上快9點...

爸比跟媽咪吃完早餐回來了....

然後...

爸比跟媽咪就先將行李準備一下...

等所有的行李都準備好了之後...

爸比跟媽咪就先將行李放到小藍裡面...

隨後我們就到櫃檯辦理騎乘單車的登記...

之後...

媽咪開始帶路騎單車了...

我當然是坐在單車前面的小籃子裡嚕...

我們沿著車棧旁邊的小道一直騎...

結果盡頭是人家的住家...

於是媽咪就帶著我們往另一邊小路出來...

然後我們在沿著水河道旁騎...

騎到了大馬路...

我們在彎了一圈,就騎進親水公園裡面了...





就這樣騎阿騎...

我們騎到了一個仟禧年的樓梯前面...



爸比說要拍照留念...

當我們要拍照時候...

剛好有一群自行車隊也來到這邊休息拍照...

所以...爸比就先讓他們照相...

之後爸比就開始幫我還有媽咪照相...

爸比幫我從龍頭開始拍...拍到龍尾...







以及在樓梯前面...







就這樣拍了大概約10分鐘...

再加上休息...

前前後後總共約半小時...





之後我們就在繼續往前騎...







來到了親水公園的入口處...

這邊停放了一列火車頭...

爸比跟我說這是一列老爺爺火車 ~ 蒸氣火車頭....

所以媽咪跟我就又再這邊跟火車老爺爺合照...



由於今天天氣好熱...

所以我拍沒多久就不想動了...

爸比看見我這樣...

就把我抱起來秀秀...

媽咪看見我這樣也很心疼...

就跟我說:芝麻糊乖乖喔...等會媽咪買涼的給你冰冰喔...

所以...之後...

爸比跟媽咪就到公園裡面有賣小吃的地方...買了飲料...

然後就在開始慢慢的騎回車棧...





不過由於我們已經騎過另一邊...

所以爸比跟媽咪就將單車牽走過吊橋...

而在親水公園另一邊...

居然是小型遊樂場ㄟ....

不過因為時間比較早...

因此就比較沒啥人來玩....

但是到了下午就應該會很多人了...

可是我們中午的時候就要準備啟程回家...

所以...

我們就無法在繼續玩跟逛了...

爸比說改天還會在帶我來這邊玩...

因此...沒關係...下次我再來這邊好好玩一下...





早上10點多...

我們騎玩單車回到車棧後...

爸比跟媽咪就先帶我回房間休息...

順便吹吹冷氣...

不然外面的天氣真的好熱喔...

而爸比就到外面將我們住宿的竹騎車棧作一些拍照...













回到台北之後...

就可以讓其他人看一下...













以後說不定大家都會來這露營喔...



等我們休息大概半小時後...

爸比就將房間 ~ 我的床給恢復原狀...















然後...

爸比就跟媽咪說...

帶我去坐小火車...

而爸比則在前面幫我拍照...

哪知...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胖了...還是怎樣...

結果跟爸比的距離越來越遠...

所以有的照片攝影,爸比根本就沒法拍了....

不過沒關係...起碼還是有可以看見...

但是...

我這個爸比還是有點糊塗...

因為我爸比他居然忘記...相機當成攝影機...

是無法轉方面攝影...

結果....

各位叔姨們...

您們若是要看我坐火車的影片...

可能就只好委屈您們的脖子了...





上午 11 點多...

我們準備好所有的行李之後...

也確定將房間退租了....

就開始啟程往回家的路了...

由於目前還是上午...

因此...

爸比跟媽咪說...

下午要順便到大湖採草莓...

因此....

在這段時間...

當然我跟媽咪就又是休息補眠時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