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0  ( 星期六 )

今天下午 2 點左右...

爸比跟媽咪要去內湖大賣場採購部分的補給品...

我又可以去賣場嚕...^^

 

以前常常聽見很多大賣場都不准寵物進入...

如果寵物要進入都必須要將寵物寄放在櫃台...

不過爸比、媽咪知道我如果不在他們身邊...

一定會大吵大鬧...

因此...爸比常常都夾帶我闖關...^^

其時說闖關有點不好聽...

爸比只是將我放在寵物袋鼠包包中...

這樣從外表看起來就如同爸比他們的隨身各人小包包一樣...

所以...我就這樣每次跟隨爸比、媽咪到大賣場購物...

爸比不僅帶我去過內湖的大潤發...

也帶我去過士林的特力屋、淡水的家樂福、重北的家樂福以及嘉義的家樂福...

甚至連各大百貨公司也常常陪爸比、媽咪進去購物...

 

以前爸比都不想將我去大賣場的生活作記錄...

因為怕被一些想炒作的人大肆宣染...

而現在爸比不怕且又幫我做大賣場的生活記錄...

是因為現在有一家大賣場 ~ 特力屋 ...

他們歡迎寵物過去逛...

甚至現在還公開招募有去過特力屋購物閒晃過的寵物之部落格記錄...

不過並不是這原因才促使爸比要幫我紀錄大賣場的生活點滴...

是因為爸比認為這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所以...

 

而今天下午爸比跟媽咪去大賣場購物補給...

是購買爸比跟媽咪的單車安全帽...

以及補充我們夏天要去海邊玩水的一些設備...

不然這整個夏天我會很無聊唷...QQ

 

 今天記錄則是先概略一下...

以後再好好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