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 10 / 19 ( 星期日 )


今天一早8點多...
爸比帶著我出門到媽咪家...
之後爸比先將小藍大略的清洗一下...
到了9點多...
媽咪跟小阿姨上車了...
開始我們今天到鶯歌的陶土欣賞之旅...


早上10點半左右...
我們到達了鶯歌...
爸比原本想說停放在學校的停車場...
結果已經沒開放假日對外停車了...
因此...
我們只好另外沿路找車位停...
後來發現一家美語教室前面有空位...
因為今天是假日...
美語教室沒上課...
所以爸比就將小藍停放在美語教室前面...
我們就開始下車步行逛街了...


由於早上還有許多商家還沒開店...
因此...
來欣賞的人也很少...
但是沒關係...
媽咪跟小阿姨就可以慢慢欣賞陶土藝術了...
媽咪跟小阿姨逛完一家接著又逛一家...
結果才逛沒多久小阿姨就口渴了...
於是小阿姨就買了一杯飲料跟媽咪一起喝...
然後又繼續逛商家...
媽咪跟小阿姨逛商家的時候...
我跟爸比在外面休息...
因為逛商家、購物是女人的天性...
我是帥哥A...
所以當然就要等待媽咪跟小阿姨逛商家...


媽咪跟小阿姨逛了約6.7家後...
小阿姨買了幾個小陶土...
然後我們就又繼續逛...
媽咪在途中看見紅豆餅就停留買幾個來吃...
爸比跟媽咪他們就邊走邊吃...
來到斜坡叉路口時...
看見有動物認養協會在這舉辦活動...
媽咪跟小阿姨也過去看看...
因為媽咪家有大阿姨常常認養許多貓貓...
而爸比家家裡面有我...
所以就無法認養狗狗了...
因此...
媽咪跟小阿姨看了一下子後...
我們就繼續往前走...
媽咪則是在斜坡處鐵道旁照相...
爸比則是將我放在道路中間休息...
等媽咪拍完照後...我們就繼續逛...


這次是來到一處廣場...
裡面有許多商家...
我跟爸比坐在椅子上休息...
媽咪跟小阿姨依然繼續逛商家...
大概逛了約半小時後...
我們就前往陶土博物館...
由於博物館有說我不能進去...
再加上要門票...
因此...
爸比跟媽咪、小阿姨還有我就在博物館外面休息....
媽咪則跟小阿姨在博物館前面照相...
我們在博物館這休息約半小時後就往陶土街回去...
回去途中小阿姨則是到一家包子店購買包子吃..
之後我們就繼續往回走...
這時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在陶土街這找商家吃中餐...
結果四處晃晃發現卻沒幾家有賣吃的...
不然就是賣一些不是說可以吃很飽的食品...
就算到了食品商城還是看不到喜歡吃的....
不然就是人太多要等很久...
於是我們就再繼續找...
最後媽咪選擇了一家 " 彩釉之家 "....
裡面有學捏陶也有賣餐飲...
所以我們就到裡面吃中餐...


媽咪跟小阿姨共吃一份餐...
她們點了 " 泥漿粥 "...
爸比則是點一份麵餐...
當服務人員送來的時候...
哈哈...餐具是形式火車唷...
還蠻漂亮....
不過媽咪忘記照相下來讓大家分享...
( 下次如果還有去的話,我在請媽咪拍照下來分享 )...
我們用餐約一小時後...
就往回走...
因為媽咪跟小阿姨逛累了...
所以我們就慢慢逛回小藍那...
再回去途中爸比則是買了100元小麵包 ( 槓子頭 )....
而媽咪跟小阿姨則是到一家商家購買有點....的啦啦棒 ...
媽咪跟小阿姨管它叫 " 小雞腿 "...
媽咪說就是那種在唱歌時伴奏的樂器...
不管啦...又不是我要玩...
所以我們就走回小藍那...
算一算...我們在鶯歌的陶土逛街約3個多小時...
沒辦法...
街短又沒啥商家開店...
再加上媽咪跟小阿姨逛累了...
爸比本來說要再去逛三峽老街...
因為兩位女王逛累了...
所以爸比只好開回家嚕...
回到家快下午4點...
就這樣結束今天算是半日的陶土行吧...
而回到家之後...
嘿嘿...
因為沒事做...
所以爸比跟媽咪還有我就先小睡一下嚕...

( 照片未插圖....請靜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