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 09 / 21 ( 星期日 )


我在早上6點多就已經起床了...
由於爸比跟媽咪還沒起床...
所以我就自己一人在房間跑跑亂鑽...
有時還跳到爸比跟媽咪的床上踩他們幾下...( 好爽喔 )...
到了早上7點多...
爸比跟媽咪才起床盥洗整裝...
真訴好愛的睡的大豬豬...


一直到早上8點多...
我們才下樓離開飯店...
準備前往高雄旗津玩嚕...
但是因為早上爸比跟媽咪還沒吃早餐...
因此...
爸比就帶我們到屏東科大對面的早餐店吃早餐...
直到早上9點多...
我們才開上高速公路往高雄...
沿路上好多砂石車喔...( 好恐怖 )...
爸比說以前他在高雄時...
沿路有許多都是荒地...
現在幾乎都已經開發到他都認不得路了...
爸比從小港交流道下...
結果因為爸比太久沒到高雄...
於是在小港這繞了一大圈才開到機場附近...
不過也沒關係...
可以沿路欣賞風景...


終於好不容易來到了旗津...
記得在去年過年時...
我們也有來到高雄...
當時小阿姨也有一起來...
本來爸比想帶我們到旗津玩順便吃海產...
結果因為大塞車...
因此...
我們就放棄到旗津遊玩的計畫...
所以這次我們就要好好給他用力逛街下去...
雖然小阿姨沒跟來...
不過下次應該還是有機會會在高雄來...
到時可能小阿姨也會跟我們一起來...
不過像小阿姨跟大阿姨一樣都怕曬太陽...
而高雄這樣的豔陽可能她們會受不了...
所以......@.@~


我們到達了旗津之後...
首先我們先來到風箏公園...
為何叫做風箏公園呢...
爸比沒跟我說...
難道是這邊會飛起來在天空飄嗎...= =?
算了...小孩子不要太多話...@.@
風箏公園也有不少人在這邊蹓噠...
我們也走到靠近海邊的地方...
媽咪跟我也在這邊照相...




還有就是媽咪看見海浪打到岸邊激起水柱...
媽咪很好奇...就在那邊一直看...
後來也跟這激起水柱照相留影....






我們在風箏公園停留大概快一小時之後...
就繼續往裡面開進去...
經過了旗津公園後...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由於公園內停車場要收費...
且車車又停滿一堆...
因此...爸比就繞到市場附近找停車位...
總算在眷村外牆這找到一個空位了...
爸比就將小藍停放好後...
帶著媽咪跟我開始走進去逛旗津...


我們走到了碼頭...
爸比跟媽咪就到碼頭那看一看...
隨後就到服務中心...
而之後我們就在碼頭對面開始照相...


因為我們在碼頭前面拍照...
而被其他一些遊客看見...
也都問媽咪可不可以跟我照相...
就這樣我又要當模特兒...


拍了好久...
一台相機接著一台...
拍到我都想睡覺...
於是就打了一個哈欠...


又因為天氣熱...
所以才會這樣失禮... ( 哈!拍謝啦... )
好不容易終於模特兒當完了...
爸比就趕緊抱起我...
然後帶著媽咪開始逛街了...


也正因為天氣實在有夠熱...
因此...
我們逛了一下子...
就先到旗津公園休息...
順便沖沖水舒爽舒爽...
我們在公園這邊休息了大概半小時後...
就又開始繼續逛...
我們經過了星空隧道...
隧道裡面好舒爽好涼快喔...
爸比跟媽咪就稍微坐在裡面休息...
10多分鐘後我們就繼續往裡面走...
出了隧道就是海口了...


然後我們就又繼續走...
發現沿路好多人在釣魚喔...
而又看見中山大學在對岸...
疑!怎麼盡頭沒路了...
喔!原來要去燈塔還要往上走...
因為天氣太熱...且又要爬山...
所以我們就沒去燈塔、砲台那了...
就往回走...
哇!怎一回來旗津街區就人山人海了...
而餐廳都滿滿是人A...
原來是中午了...
大家都要去吃飯...
我們也開始逛看看哪一家餐廳好吃...
結果每家都是人...
最後媽咪選了一家...
我們就開始點菜...
點了三菜一湯...
然後就等待餐廳的人帶我們找座位...
等了約10分鐘...我們終於可以等到位子了...
餐廳人員帶我們到2樓後...
沒多久菜就開始上桌了...
動作還真快...
管他的...
吃飯重要...


已經是下午1點半了...
爸比跟媽咪吃完飯後...
再稍微到街區晃一下...
爸比本來還想買海灘褲...
結果都看沒喜歡的...
爸比因此就放棄...說下次再去墾丁時後再買好了...
所以...
大概下午2點多...
我們就開始走回小藍那邊...
準備開始回台北了...
也完成了今天的半日旗津之旅...


在回家途中...
我們來到了清水休息區...
裡面由於大改裝...
很多商家都沒營業...
因此...
爸比跟媽咪就隨隨便便買一些東西吃...
我們到外面園區找位子休息時...
因為休息區再改裝...
隨處都有施工...
結果...
上面一不小心...
鐵條掉下來打到一位小孩子的手臂...
造成小孩子的手臂大量流血... ( 好恐怖喔 )
幸好我們距離施工地點有點遠...
不然如果打到我...
那我不就變成兔餅餅了...= ="

在休息約一小時後...
我們就離開休息區繼續往台北回家...
沿路上雖然還有許多車車...
也多多少少有點塞車...
不過還是算很順暢...
我們到了晚上7點左右...
回到了台北...
爸比將小藍停回在媽咪家家...
小藍裡面東西整理完後...
就帶著我跟媽咪回家整理出去玩的髒衣物...
我也趕快到自己小家家裡面上廁所、吃飯飯...
接著就趴在地上休息了...
結束這三天三夜的南台灣之旅...

下次有機會...
爸比跟媽咪說還會再帶我去墾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