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25



今天下午..

爸比跟媽咪忽然說要ㄑ陽明山採海芋...

於是..我們約下午1點出發...

本來想說要開小藍上ㄑ...

但是爸比想到上次ㄑ看花季時..

大車小車一堆車...

造成通往陽明山ㄉ各條道路.幾乎都成ㄌ臨時停車場...

所以..爸比還是騎著小黑..載著媽咪..背著我ㄑ山上採海芋..

由於今天ㄉ天氣有點陰涼..

所以我就沒像以前一樣..

頭探出來四處瞭望...

.

.

時間約下午1點半..

我們到達ㄌ陽明山竹子湖..

但是由於很多停車位都是需要採海芋或用餐才能停車..

雖然我們是騎小黑上來採海芋...

但..我們一樣也需要找停車位...

不然等到要下山回家ㄉ時候..

就又多出一張紅單嚕...= =

.

.

好不容易..爸比到一條小巷道裡面找到ㄌ停車位..

於是我們停好ㄌ車..就往小巷道裡面穿梭到前面竹子湖路...

首先..我們到海芋田..

媽咪又開始要拍美美ㄉ照片嚕..

於是爸比又開始當起攝影師ㄌ...

.



.



..

爸比也拍ㄌ一些美美ㄉ海芋...

.白海芋



.香紫海芋



.黃海芋



.粉橘海芋



.粉藍海芋



.粉海芋



.

爸比拍ㄌ一會之後...

這一處海芋田ㄉ田主..過來趨趕不是在他們那邊採海芋ㄉ遊客...

於是我們就前往另一處..

媽咪就開始在那邊採起海芋...

也順便在那邊與海芋合影..

.

由於地上泥巴溼溼的,所以媽咪抱著我照相。



.

爸比也抱著我,讓我聞花香。



.

不能站在地上,所以爸比將我放在石頭上和海芋田拍美美的合照。


.

拍好了沒?我想下去了QQ



.

我被海芋包圍了,媽咪快來救我下來。



.



.

媽咪採完海芋之後..我們就ㄑ逛其他地方...

我們先來到海芋公園休息..

.

果然站在大石頭上可以看到整個海芋田。



.

.登高望遠真是不錯。



.

而在休息期間..爸比讓我到地面跑跳..

經過ㄉ遊客..看見我就像看見希奇寶一樣..

有ㄉ遊客還要求爸比跟媽咪..

讓我跟他們一起合照...

.

時間約下午快3點...

由於爸比跟媽咪還沒吃中餐..

因此我們到附近一處..故鄉餐廳..裡面吃飯休息..

.

疑...旁邊有爐子...不會是要煮三杯兔吧..我怎麼小隻不夠吃啦..



.

爸比還讓我翻肚臍躺在餐桌上..= ="

.



.

就在吃飯.吃到一半時....

外面忽然下起雨來...

幸好我們已經先進來餐廳吃飯..

所以..爸比跟媽咪就等雨停..才出ㄑ在開始逛...

.

爸比、媽咪吃完飯之後...

就到餐廳ㄉ隔壁ㄑ照相...

餐廳隔壁是屬於故鄉餐廳ㄉ停車場...

而他們在停車場上..擺放ㄌ一輛海芋牛車...

爸比跟媽咪就在那邊照相...

其他遊客也都再那邊照相...

.



.



.



.



.

還有小孩子跟我一起合影..

.





也有其他遊客..也要求爸比讓我跟他們合照..或拍照...

.

.

之後我們在往其他地方逛..

而逛到一處賣花草ㄉ店時...

我們一進ㄑ沒多久...

外面又開始下雨..

於是爸比跟媽咪就在裡面躲雨..

等雨小點時..我們才離開...

但是媽咪說現在都會下雨..

所以就跟爸比說..先回家..

這時時間約下午4點左右..

而等我們牽小黑要騎下山回家時..

到ㄌ半路..又開始下雨ㄌ..

於是爸比跟媽咪就在路旁穿雨衣...

之後在快快騎回家...

回到家時間約下午5點...

.

如果不是天氣差ㄉ話...

說不定..我們採完海芋...

爸比跟媽咪還會帶我ㄑ士林逛街街唷...

.

.

QQ...都是天氣害ㄉ...害我不能ㄑ逛街街...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