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芝麻離開我們的第二天...

小芝麻的一舉一動回憶依然如故猶新...

尤其是從醫院接回小芝麻的那時候...

小芝麻看起來很開心...

因為爸比跟媽咪終於來接牠回家了...

牠不再離開爸比跟媽咪身邊自己在外面生活...

所以回到家之後...

小芝麻有好幾次想要站起來回到牠的小窩去...

小芝麻似乎想要告訴我們說:【爸比、媽咪,小芝麻很勇敢,可以自己站起來...】

可是卻力不從心...

我們看了很心疼...

而在半夜睡覺時...

我們將小芝麻抱到我們兩人中間一起睡...

小芝麻也不會吵鬧亂動...

似乎小芝麻也想跟爸比、媽咪共渡最後一晚...

雖然半夜小芝麻有好幾次因痛翻動身體...

但卻都自己靜靜的轉動後...

我才會發現...

然後就扶起芝麻的頭、輕拍芝麻糊說:【小芝麻乖,爸比跟媽咪在旁邊...

如果不舒服要跟爸比、媽咪說喔...

爸比會一直陪伴在小芝麻旁邊秀秀...直到小芝麻恢復健康...】

就這樣小芝麻又乖乖的休息...

 

一直到早上(小芝麻離開當天)...

小芝麻像往常一樣早起...

然後像是在牠小窩門前站立起來要等我們開牠的小窩門一樣...

小芝麻用牠的鼻子碰我的臉頰...

我就趕快秀秀小芝麻...

並且跟小芝麻說:【小芝麻乖,您要再多多休息,爸比、媽咪晚點再餵您吃飯、喝水..】

我一邊摸摸小芝麻的身體...

一邊跟小芝麻說說話...

一直到小芝麻休息為止...

隨後我跟牠媽咪起來盥洗後...

就跟小芝麻說...

小芝麻要吃飯飯、喝水了喔...

然後就抱起小芝麻到我的胸前...

再請牠媽咪將小芝麻的泛泛泡軟用針頭一點一點的慢慢灌時在小芝麻的嘴裡...

然後擦完小芝麻的嘴嘴後...

再幫小芝麻餵食水...

在這同時我發現小芝麻眼角流淚...

我當時嚇到...以為小芝麻噎住...

就趕緊抱好小芝麻給牠輕拍拍背...

並且跟小芝麻說:【小芝麻對不起,爸比害您噎住了...】

等輕拍一陣子後...

就將小芝麻再放在床上讓小芝麻休息...

 

直到11點左右...

小芝麻忽然又動一下牠的小手觸碰我的手...

我趕緊轉頭過去看...

發現小芝麻已經側睡沒呼吸了...

小芝麻一直都是趴著睡...

我發現小芝麻換姿勢時就知道了...

小芝麻還是離開我們了...

而小芝麻最後碰我手一下...

就是要告訴我說:【爸比、媽咪,小芝麻要去當小天使了,您們要保重、幸福喔...】

後來想想...

小芝麻早上流淚之後要離開前又碰我的手...

原來小芝麻知道牠要當小天使了...

所以才會在我們從醫院接牠回家時感覺很開心...

然後跟我們共度最後一晚...

 

小芝麻從牠生病到離開...

至始至終...

都很勇敢不讓我們擔心...

但卻真的力不從心...

即使生病到離開...

小芝麻的表情從不會有猙獰痛苦或嚎叫...

小芝麻對爸比、媽咪的貼心不會比真的小孩子少...

小芝麻生前也常常會在我們面前玩到滑倒或翻滾...

甚至玩皮球到從這一邊翻到另一邊...

然後還會站立起來當作沒發生一樣...

又繼續抓著球玩...

可是這些都成往事回憶...

在這短期內...

小芝麻的一舉一動依然仍會回繞在我們腦海中...

但是不管以後如何...

時間、日子如何飛逝...

小芝麻不會因為離開我們久遠就螁忘小芝麻...

因為小芝麻永遠都是我們最愛的小寶貝...

也是我們家族裡最可愛的小寶貝...

爸比跟媽咪會一直等待小芝麻重新投胎...

來繼續當爸比跟媽咪的小寶貝...

讓爸比跟媽咪可以繼續跟小芝麻緒親子緣...

小芝麻~~~~

爸比跟媽咪會一直等您重新到來...QQ

您在天上要保重自己身體...

也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當個幸福的小天使喔...

也希望小芝麻您可以常到爸比跟媽咪的夢裡看看我們...

讓我們知道小芝麻在天上過的好不好、快不快樂、開不開心、幸不幸福好嗎...

 

小芝麻~~~

您是爸比跟媽咪唯一的最愛...

爸比跟媽咪永遠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