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 09 / 19  ( 星期五 )





由於我們在半夜就開始出發到南部來玩..

因此..

我跟媽咪當然也都放著爸比跟小藍他們去找周公嚕...

結果..

我好像發現一件事情了..

於是我趕緊跳到媽咪身邊...

媽咪看我跑到她旁邊...

於是媽咪就讓我跟她一起坐..

但是過了一陣子,我又開始亂動...

因此媽咪就將我抱到座位下...

結果我沒多久就又跳到媽咪座位上...

媽咪看我一直跳到她旁邊..

就又讓我繼續在在她旁邊..

然後爸比跟媽咪就在想...

應該是我要上廁所..

然後不想在小藍身上尿尿..

不然小藍會臭臭、而爸比也可能會打我屁屁...

就再此時..

爸比也恰好要上廁所...

於是爸比就將小藍開到休息區...( 關廟休息區 )

之後..

我們一家三口都各自上完廁所後...

就又繼續出發了...

但是...

爸比似乎有點累了...

因此...我們就到高雄先去找地方休息一下...







早上 7 點...

我們在高雄休息了 2 各小時後...

就開始繼續往南出發...

當然早餐是不能忘...

所以爸比跟媽咪就在高雄先吃完早餐...再出發...

從高雄到墾丁...

我們花了快1各半小時到達...







首先...

我們先到屏東車城著名的 福安宮 ...

由於今天不是假日且又還是早上...

因而在這還沒看見有大批進香團來...

所以我跟媽咪自然就沒看見神奇的吸紙燒金嚕...

旦還是有人在燒紙錢...

因此..多多少少還是有看見自動吸紙燒金...

隨後...爸比就帶著我跟媽咪到旁邊的商店攤位逛逛...

前前後後我們在福安宮待了大概半小時...

之後就繼續再往南出發...







這次來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海生館唷...

哈哈...媽咪終於要帶我來看企鵝鵝嚕....

爸比讓媽咪先下車車...

後來媽咪回來了跟爸比說...

門票票好貴喔...

而且有好多人進去沒多久就又出來了..

看來裡面可能冷氣不夠涼....

所以很多人就趕快出來....

媽咪就跟我說:「芝麻糊,企鵝鵝的家家看一次要好貴的摳摳,

我們將這些摳摳省下來,帶你去吃大碗冰冰。

我們就這邊照照相、逛逛商店喔。」









媽咪則在這邊買了一各小磁鐵...

我們在這邊待了大概1各多小時左右...

就離開繼續往墾丁出發...







這次我們來到了後壁湖...

爸比忽然問一下媽咪說是否有印下游湖的優惠券..

媽咪說忘了...



那這樣我們就不能坐潛艇遊湖了...

所以爸比就帶我們到後壁湖公園照相...









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

我們照完相後就直奔墾丁...

唉呀!

爸比找不到可以吃中餐的地方...

就在附近繞阿繞...

看見一家小吃店...

爸比就將小藍停放路邊然後走路過去吃飯..

爸比跟媽咪吃完飯後..

就走到肯德基爺爺的店休息喝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