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06 星期日





今天中午爸比出門接媽咪...


然後爸比順便買了便當當回來吃飯...


之後...


爸比邊吃便當、媽咪則是上網玩遊戲...


一直到下午近3點時...


爸比問我想去哪裡玩...?


爸比說了一些常去逛街遊玩的地點...


我都沒反應...一直到爸比說要去淡水的時候...


我就一直往爸比身上爬...


因此...爸比就跟媽咪說,我想去淡水玩...


所以我們在下午3點左右就出門了...





我們到了淡水之後...


爸比就將大紅逋逋停放在爸比常停的街道停車場內...


然後就開始逛街了...


不過才剛逛了一會兒...


媽咪就說她肚子餓餓,想吃雞肉飯跟貢丸湯...


因此...我們就走到大馬路市場旁去...


不過恰巧剛好遇見廟會...


所以沿路上都是大排長龍以及鞭炮、敲鑼打鼓聲...


但是沒關係...


因為我們要先去吃飯,所以不會塞路...


= =結果,我們找到ㄧ家有賣媽咪想吃的東西店家...


居然門口為了廟會拜拜而放了一大長串的鞭炮...


還真是可憐...


因為我們要在這邊吃飯,所以再中間一定會遇見點放鞭炮...


果真不錯...


就在媽咪吃到一半時...


廟會陣頭來到這家店口,而鞭炮就在此時點燃嚕...


爸比為了讓我不受驚嚇...


於是一手摀住我的耳朵、一手將我緊靠在爸比的懷中...


所以我就沒有受到長達約一分鐘的鞭炮聲了...


然後陣頭過後...媽咪繼續食用她的點心...


不一會...媽咪吃完飯飯了...


因此...我們就在繼續開始逛淡水嚕...





首先我們從老街開始逛...


之後就轉換到河岸堤道逛...


而在沿路上大家看見我都在對我行注目禮喔...


還有人跟媽咪、爸比說要我當模特兒...(就是讓她們拍照)..


就在她們拍完照之後...


我們就繼續逛...


逛到一半後...媽咪說她想喝飲料...


於是我們就找飲料店...


後來爸比說在海岸口轉角的~~塔提~~休息喝飲料...


因為那邊有戶外桌椅可以休息以及邊看海...


而到那了那邊就定位之後...


爸比跟媽咪就開始點飲料...


而媽咪這時看見有人點一杯滿滿的水果飲料...


於是媽咪也點了那一種...


但是...送來的卻不是媽咪所想要的...


因為這邊的水果飲料有分類...


所以先免其難的喝這杯飲料...


隨後媽咪就問服務生那種飲料...


服務生回答媽咪說,那是熱帶陽光水果茶...


於是爸比就跟媽咪說,下次再來時就會點這飲料讓媽咪喝了...


我們休息到下午快6點...


然後爸比跟媽咪就繼續在開始逛街街...





由於我們已經逛一半才休息...


所以爸比就跟說開始往回逛...


而在我們邊逛邊看時...


還是常常有人要求爸比、媽咪讓我當模特兒...


之後我們逛到一攤在素描Q版寫生的攤位前欣賞人家畫像...


爸比跟媽咪說下次來時...


也要讓我跟媽咪當模特兒讓畫家寫生....


不過就在我們看人家寫生時...


有一群大姐姐看見我...就跟媽咪說要我當模特兒...


且還一一跟我ㄧ起照相...


之後..爸比因為想離開這邊繼續逛街...


那因為我還在讓人家照相...


因此...就繼續稍等一會兒...


沒多久之後...


爸比就問那群小妹妹(大姐姐)說,您們已經拍都拍完照了嗎...?


其中一位大姐姐回答爸比說,她們都拍完了...


於是那群大姐姐就跟媽咪還有爸比說聲謝謝...


而媽咪跟爸比也回應不客氣...


之後我們就離開繼續逛街街了...





此時,媽咪忽然說她想短褲...


所以我們就走到英專路逛...


媽咪邊逛邊看,而媽咪每到一家店逛的時候...


爸比就跟我在店口旁休息...


一直到媽咪逛出來...


所以媽咪今天就買了各一件衣褲...


之後,爸比說肚子餓餓了...


於是媽咪就說順便在這邊吃晚餐...


因此...我們就邊逛邊看那兒賣吃的比較好吃...


後來媽咪看見一家在賣類似三媽臭臭鍋的商品...


媽咪說感覺還不錯...且樓上戶外剛好有空位...


所以爸比跟媽咪就走進去點餐了...


這家店人潮好多喔...


媽咪說因為樓下只有一人顧爐,所以會比較慢些...


爸比就說沒關係,剛好也可以休息...


另外,因為這邊桌椅只能兩人坐...


而媽咪為了要讓我自己有大空間坐椅...


所以就讓爸比再去搬一張椅子來坐...


因此...我們這桌就三張椅子了...


一直到餐來後到用完餐...


時間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於是爸比跟媽咪就到停車場牽大紅...


然後就騎大紅逋逋回家嚕...^^





而今天爸比跟媽咪講說...


我今天一直抹殺了許多遊客的底片...^^


且今天還是出來遊玩第一次沿路遊逛沿路當模特兒ㄟ...


媽咪說,沒辦法,因為她的兒子非常可愛...


所以大家都喜歡跟我照相...


再加上現在出門爸比都會幫我帶上一頂帽帽及豬豬項圈...


因此...只要一出門遊玩的話...


幾乎都會碰見如此際遇...


因此...我們都習以為常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