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15 星期六



今天爸比早上要上班...

所以爸比跟平常時間一樣起床...

盥洗換完裝之後...

爸比就出去接媽咪來家家...

因為媽咪今天不用上班班...

但是爸比要媽咪今天自己去醫院覆診...

因為媽咪身體不好...

所以要定時去看醫生...

而今天剛好爸比要上班...

所以就讓媽咪自己去醫院...



媽咪在家裡上網了一下之後...

就走路到醫院看病...

過了約2小時左右...

媽咪看完病回來...

之後就又開始上網...

一會兒...媽咪改換敷臉臉...

順便休息息...結果睡著了...= =

到了中午的時候...

約快下午1點...

爸比下班回來了...

就叫醒媽咪...

然後問媽咪中午要什麼...?

媽咪說今天中午要吃好料料...

爸比就又問說:什麼好料料...

結果媽咪就上網去看哪裡有好吃的...

媽咪看來看去..就是看不出所以然來...

而爸比肚肚都已經快餓扁扁了...

於是媽咪就趕快整理好物品...

然後就跟著爸比及帶著我出門去了...



之後來到士林林...

爸比將小藍停放在士林捷運站的停車場內...

然後就跟媽咪一起走路到中山北路上的一家餐廳~~加州風洋食坊..

由於今天下午是屬於假日..

所以人很多...

爸比跟媽咪到了那邊之後...

媽咪就先去訂位..

然後爸比就帶著我到外面休息...

之後媽咪就拿著餐廳的菜單過來..先跟爸比一起點菜...

這樣等會進去就不用在看好久的菜單單了...

爸比跟媽咪點完菜菜之後...

媽咪就跟我一起假裝在點菜...

然後請爸比幫我們照點菜菜的相片...







↑↑↑結果媽咪問我點哪一道菜...我卻轉過頭去看其他地方...QQ



之後媽咪就拿菜單單當背景將我圍住...

然後又開始始照相...









時間約下午2點半...

終於有位置可以讓爸比、媽咪進去吃嚕...^^

一直到下午約4點...

爸比、媽咪吃完飯了...

之後爸比他們就開始散步...

後來發現爸比、媽咪來到的這各地方好有印象喔....

原來這地方是曾醫生的診所...

爸比又要帶我來給曾醫生打針針了...QQ

媽咪進去幫我掛號...

之後爸比就讓我自己坐在椅子上...

由於太無聊...

所以我就在椅子上跑來跑去...

甚至還跳到地面...

媽咪就又抱我回椅子...

好不容易等到我了...

爸比、媽咪就帶我進去...

曾醫生看了我之後...

發現我的腳腳居然會自己復原....

原先還以為我的腳腳幼骨會自己斷落...

結果卻自己復原...

曾醫生都說不可思議..

還跟爸比、媽咪說我是隻健康寶寶兔...

爸比、媽咪原以為我的腳腳傷的很重...

後來聽到曾醫生說我沒事...

且還是隻健康兔...

爸比跟媽咪好高興喔...^^

看完病之後...

媽咪就說要回家家休息息了...

所以我們就往小藍停放的停車場過去...

但卻忽然下雨...

於是爸比跟媽咪只好搭捷運一站過去嚕...= =""

而回到家家的時間是晚上約6點半...

這就是我今天看病複診的過程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