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611 星期日



一早5點多快6點....

媽咪就已經起床了...

而媽咪梳洗換裝完後...

就帶著我出去騎自行車...

媽咪將我放在自行車前面的置物籃內...

然後將開始騎著自行車..帶著我...

到南庄老街的便利商店晃一晃...

在那待了一會兒之後...

媽咪就又在著我回民宿...

然後就在庭院休息看報紙...

而最會睡懶覺的臭爸比...

一直到7點多才起床...ˋˊ

隨後..媽咪看見爸比出門之後...

就跟爸比說..她先進房整理物品..

所以我就跟爸比坐在庭外的木桌椅上...

爸比就在那看起報紙來了...





沒多久...

房宿的老闆端出早餐來..

大家就開始都在庭外吃早餐...

之後..謝伯伯說約早上8點30分就要出發了...

因此..大家就相互催促...

到了8點半多之後...

大家就慢慢的往停車場前進...

隨後..我們就開始出發往向天湖過去了...

路途中我們經過南庒一座老吊橋.~東河吊橋..

大家就先將車車停放在一旁...

然後就下車走走吊橋...照照相...



↑↑↑東河吊橋





↑↑↑帥氣的我與漂亮媽咪跟美少女合照 ..





↑↑↑疑..?橋在晃..QQ..媽咪..我怕怕...ˊˋ...



大家休息了約10分鐘左右後....

就又繼續開車往前走了...

然後就開始繞走山路...

由於前些天...豪大雨造成這邊有些路段坍垹...

所以有些路段經過都是顯象環生...

就這樣繞來繞去...哇..終於到了...^^

當然嚕...媽咪跟爸比是不會錯過這邊的入口牌唷...



↑↑↑我跟媽咪在苗栗南庄向天湖標示牌留影..



之後..我們一夥十多人就開始浩浩蕩蕩的步行繞湖嚕...^^



首先我們來到蜂蜜槽的攤販... 大家在那聽取老闆解說採蜂蜜、製作蜂蜜的流程方式...



↑↑↑蜂蜜製造說明...





↑↑↑花粉採集說明...



而媽咪則跑過去跟老闆合照...



↑↑↑蜜蜂採集花粉回巢處...





↑↑↑媽咪...蜜蜂會不會過來叮我...QQ



之後..我們就又繼續往前走...

來到一條大馬路上...

大家就又在這邊照相留影...









爸比則照一張向天湖泊面的照片...





而媽咪她們則還再繼續照相...







↑↑↑三位大肚男...





之後我們又繼續往前走...

來到一處小公園...

於是大家都先到裡面休息...

後來...忽然聽見鞭炮大響....

原來是昨天選舉當選人來謝票...

所以就沿路放鞭炮...

但是由於鞭炮聲音太大聲..

因此爸比則用手摀住我的耳朵...

好不容易選舉謝票的車隊過去了....

我們就又繼續往前走...

但是...因為湖泊中有一處類似咖啡館...

而爸比他們也都在找那路處...

卻一直沒找到...

於是就有人想往回走...

因為休息的咖啡館入處...

所以才會有人想回走到另一邊看看...

在幾經大家的催促下...

終於大夥又一同往前走了...

結果...因太陽高照...又沒點風...

因此大家都走的有些汗流浹背...

爸比則沿路幫我遮陽...

好不容易看見有一處山泉水...

大家就都在那邊閃水趨熱...

然後就又繼續往前走了...

就這樣...我們大家繞了一大圈湖泊..

結果卻發現...QQ

原來我們要找的咖啡館..

居然是在入口處的另一邊...

簡直是讓大家快昏倒的現象...= =""

於是大家就往裡面走過去...

而這咖啡館則是向天湖裡面一各部落族的文物館...



↑↑↑賽夏族文物館...



於是大家就在這文物館參觀...

接著就到文物館地下樓的餐飲店休息吃喝東西...

休息約30分鐘左右後...

時間約中午12點...

大家就回停車場開車...

要前往山中的一家餐飲館吃中餐...





沿路上我們繞著山頭往北埔方向行駛...



時間下午約1點多....

我們到達了xxxxxxxx...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一家~~老農夫~~吃中餐...

由於已經過了吃中餐時間...

因此大家幾乎都已經餓昏了....

就在一頓美食的享用下...

終於在下午近2點時...享用美食完畢...^^

之後...謝伯伯等人...讓餐館老闆看手相...

就這樣相繼輪番看完手相之後...

餐館老闆就帶我們到附近的一條小溪流玩水消暑....





而爸比跟媽咪則帶我到另一邊玩水...









在這休息玩水約1小時後....

爸比他們就開車繼續往北埔方向前進...

在我們接近市區時...

由於大家繞山頭已經有些疲累了...

因此最後大家就建議回家休息...

於是大家就相繼的開上高速公路各自回家...

時間是下午近3點半...





而爸比後來則是將車車開往八德...

然後問媽咪是否要去八德逛街...

媽咪想了一會之後就說:好...

所以爸比就將車車開往八德交流道下...

直接到八德市區...

爸比將車車停放在小巷道口內後...

就帶著媽咪跟我再走到八德的夜市鬧區去...

但是一走到路口...

媽咪跟爸比看見一家冰店...

就轉進去裡面先休息吃冰冰...

之後...

爸比跟媽咪就繼續往夜市鬧區走...

媽咪則是在一家服飾批發店晃晃...

晃了好久之後...媽咪買了一件衣服...

時間已經是快下午5點半了...

於是媽咪跟爸比就在附近找了一家刷刷鍋店吃晚餐...

吃完晚餐之後...

爸比跟媽咪則是到附近的一家小學休息..

看附近的人在學校裡面運動...

一直到快下午7點...

爸比跟媽咪就走回停車車的地方...準備開車回家...





由於今天幾乎沒玩到...

而幾乎都是在開車繞山頭...

所以爸比跟媽咪顯的相當累...

尤其是爸比更累....

所以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點了...

爸比先將我及一些物品帶回家....

然後在送媽咪回家...將小藍停放妥...

隨後爸比在騎小黑回家....

爸比回到家之後...就趕緊洗香香...

之後爸比在晚上快10點就去睡覺覺了....





而這次的南庒遊....

因為前些日子的豪雨以及部分路段的塌陷...

而導致爸比他們無法好好放鬆休息與活動...

所以這應該算是目前出去遊玩最累的一次吧...QQ

好了...芝麻糊也累了...也要來去睡覺覺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