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ㄑ年爸比跟媽咪在萬華ㄉ一家寵物店將我領養回家..

至今已經一年ㄌ..

雖然爸比跟媽咪不知道我ㄉ出生日期..

不過爸比跟媽咪則將領養我ㄉ這一天..

定為我ㄉ生日..

所以..今天是我來到媽咪家滿週歲ㄌ..^^



·ζ

·

╭…☆…∮…★☆☆★…∮…☆…╮

│∞∞@∞∞@∞∞@∞∞@∞∞▕


 ╭~~~~~~~~~~~~~~~~╮

 │◆ 祝 ◇芝☆麻△糊○ 生日快樂喔 ★▕

 ╭~~~~~~~~~~~~~~~~~~╮

 │∵∴∵∴∵∴∵∴∵∴∵∴∵∴∵∴∵∴▕

 W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

    ︼︼︼︼︼︼︼︼︼︼︼︼︼︼︼︼︼︼︼︼︼︼



這是爸比送我ㄉ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