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ㄚ君買ㄌ塊電視卡,裝在電腦上看電視ㄉ。

正好ㄚ君ㄉ女友來找他玩,她是電腦白痴,就只會上MSN,

於是,ㄚ君就在她ㄉ面前演示一番,

ㄚ君ㄉ女友果然用崇拜ㄉ語氣說:「你好厲害喔!電腦都能看電視ㄟ?」

ㄚ君很開心ㄉ說:「小意思啦!」

女友又用佩服ㄉ語氣說:「你好棒啊!」

ㄚ君:「呵呵!」

女友:「我也要玩!」

ㄚ君:「好啊!妳先玩,我給妳拿飲料ㄑ。」

一會兒...................................

ㄚ君回來後,發現女友不見ㄌ,電腦螢幕卻留下一堆字:

.

.

.

.

.

.

.

.

.

.

.

.

〈在 WINDOWS 附屬ㄉ DOS 底下〉

C:\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要看電視啦!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火大囉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到底給不給看啊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好.....給我記住...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ㄚ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之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